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5:20

高捷R11高雄車站商場開始招商 「南台灣首座千坪ACG主題商場」最新設計曝光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3.03.29
 R11捷運高雄車站商場最新設計釋出!高捷R11商場過往有超商等店家營運,高捷表示,目前統包合約已到期,將由墨凡公司接手規劃設計,希望雙方能複製經營及行銷美麗島商場的成功經驗,再次翻轉車站樣貌,吸引民眾停留休憩與消費,並增加捷運運量。
 自日前招商消息曝光後,已有不少品牌主動接洽,表達對商場ACG主題定位的興趣與肯定,各店家將於暑假旺假陸續進駐,而整體商場預計將於第四季隆重盛大開幕。
 高捷公司指出,這次高雄車站所屬商場都根據人文環境進行規劃,昔日高雄車站商圈匯集電子科技與休閒娛樂,是年輕族群的熱鬧據點,今隨車站周邊工程陸續完工與道路開通,可望在熟悉之地建立「新」引力,以「Now世代的碰撞與多元」為念,導入ACG文化與精神,再現昔日商圈風光,引進選物、餐飲、科技等業種,創造「集市效應」。關於商場的視覺設計也顛覆近年來流行的單色極簡風,以多彩、金屬、霓虹等個性設計元素烘托視覺亮點,滿足主題性與多樣消費選擇。
 高捷說, 隨著R11商場重新規劃開幕的消息曝光後,不少民眾與動漫迷表示「以後搭捷運可以去美麗島吃飽後再去高雄站挖寶」、「終於要有動漫一條街了」,高捷公司表示,未來商場規模將增加B3及過往R11臨時站的封閉空間,合計坪數近千坪,招商如火如荼進行中,望能促進經濟熱度與扶植在地特色品牌,共同打造捷運新型商圈,成為民眾生活圈中提供各類食衣住行育樂服務的好所在。
 高捷公司亦期盼與商場經營團隊共同合作整體規劃捷運車站之商業空間,打造全新大高雄捷運商場,也期待對高雄有展望熱情與共鳴的品牌加入本合作案,共創高雄市中心人文環境的地方文化價值。招商諮詢請洽墨凡公司招商部門:林專員、邱專員(07)235-1536。

圖說:有別於以往單一色調的空間,新設計以充滿現代感的多彩漸層為主要基底,結合科技感的燈光造型,今首度曝光最新設計,色彩與燈光的新穎視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