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14

宜蘭國際蘭雨節圓滿落幕

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08.25
宜蘭縣政府表示:為期44天的「2008宜蘭國際蘭雨節」在「冬山河夢幻園區夢幻夜魅力閉幕晚會」畫下圓滿句點。 今年的冬山河園區以「夢幻」概念出發,規劃CN國際知名的卡通人物『飛天小女警』為主軸,結合冬山河特色,打造親近及互動地夢幻意境,塑造全台最大卡通夢幻王國。 特別是每晚的「奇幻音樂會」呈現宜蘭在地民間故事–噶瑪蘭公主與龜將軍浪漫感人愛情故事,緩緩訴說著龜山島的由來,期望有更多人能了解蘭陽平原上的故事,而超炫水幕動畫投影搭配千變萬化的水舞雷射、震撼的高中低空煙火,氣勢磅礡、如夢似幻的聲光效果,更是縣府團隊精心為所有訪客打造的夢幻氛圍,深獲遊客好評,也成為蘭雨節的重頭戲碼之一。今年蘭雨節在壓軸的「奇幻音樂會」及最後加場「夢幻煙火秀」中,和大家告別,相約明年再相會! 縣府今年首次開辦三大園區,以「竹風蘭雨」為出發點,帶出宜蘭特色「山、河、海」,並分別在冬山河、武荖坑及頭城外澳三大園區舉辦,再加以縣府團隊精心規劃多采多姿的主題節目,成功帶領遊客認識宜蘭之美,深得訪客們一致地好評,而遊客人次更是超過當初預期。 宜蘭縣大家長呂國華縣長在晚會中,也期許未來能好還要更好,將宜蘭迷人風華展現在所有鄉親及遊客面前;縣長也在閉幕晚會中特別感謝所有蘭雨節工作人員默默付出的辛苦與堅持。 尤其「冬山河夢幻園區」的服務品質更是深獲各界認同,獲得遊客高度肯定與激賞;最後,縣長表示縣府團隊不應以此次成功而自滿,要求縣府同仁仍應繼續秉持「服務第一、品質第一、安全第一」的目標,戮力推動觀光事業發展,期望宜蘭鄉親與外來遊客都能繼續支持宜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