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3:39

社頭運動公園舉辦啟用典禮

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08.08.23
彰化縣社頭鄉運動公園,在鄉民引頸期盼下,今天上午舉行啟用典禮,一早即陸陸續續吸引民眾前往。 彰化縣長卓伯源、社頭鄉長蕭如意、立委蕭景田、縣議員洪麗娜、蕭淑芬、陳奭堯、劉錦昌、教育處長張基郁、鄉民代表、村鄰長及地方仕紳等人前往祝賀,現場一片喜洋洋。 卓伯源表示,社頭鄉運動公園,可說是縣內最大的綜合性運動公園,有桌球、羽毛球、網球、運動場等,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游泳池閒置將近10年皆未使用。 在他就任縣長以後,鄉長蕭如意帶著公所主秘來縣府爭取經費,在議員的支持下,終於解決這個長久以來的問題,不僅是閒置空間再利用,也讓鄉民多一個健身的空間。 蕭如意表示,設置社頭鄉運動公園的游泳池,主體工程早在民國89年即興建完成,一直閒置無法使用,以致部分設施損壞,池畔甚至長出雜草,鄉民只能望池興歎,在卓縣長、地方民意代表的全力協助下,分二期補助約500多萬元發包整修,並已完成驗收程序。 啟用典禮當天,由卓縣長、蕭鄉長和與會貴賓等人共同揭牌、剪綵,除開幕當天免收門票外,社頭鄉公所指出,為了回饋鄉民,日後不分大人小孩僅收門票單一票價30元,游泳開放時間從上午9:00至18:00。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