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55

林內鄉紅透台灣夏日木瓜產業活動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2.08.21

 2022林內鄉紅透台灣夏日PAPAYA GO活動於林內農會前廣場盛大登場、副縣長謝淑亞、農委會前主委林享能、議員林岳璋、蘇于珊、邱世文、林內鄉農會總幹事黃國洲、台南區農改場秘書謝明憲等貴賓到場,共同為林內紅透台灣木瓜大力行銷。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林內鄉有許多優質的雲林良品,除了有鳳梨、芋頭、香拔茶之外,還有就是永遠吃不膩的木瓜了,木瓜是我們林內鄉最大的經濟作物之ㄧ,種植面積約有110公頃以上,其產量超過全縣的8成!我們木瓜的產量最高且用途廣泛,而且產品樣式甚多,不管是直接入菜或是加工製成酵素,甚至是保養品,品質都是一等一的棒。請消費者多多選購在地當季優質農產品,支持農民,支持農業。
 農業處科長柳昆宏表示,每年品嘗木瓜的最佳產季是6月到11月,以往在這期間農會都會舉辦木瓜節活動推廣古坑在地的木瓜,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安全,木瓜節因此停辦了一年,今年疫情較為趨緩,才再度舉辦木瓜節活動,感謝黃國洲總幹事及林內農會團隊為推廣在地農特產品的努力,未來有協助推廣農特產品的活動,縣府這邊也會大力支持。
 林內農會總幹事黃國洲表示,鼓勵消費者選購在地、當季優質農產品,減少碳足跡並認同當地農產品向來都是縣府極力推廣的理念,今天木瓜節活動選用在地的林內鄉木瓜作為食材,為大家準備了木瓜鮮果及木瓜所做的料理美食,讓大家能品嚐在地食材新鮮好風味。此外,還有許多精彩的活動內容,除了在地社區表演、薩克斯風樂團表演等,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有來自林內優質小農們推出的農特產品展售,是有吃有玩又有得買,邀請鄉親參加活動的同時,也多多選購優質的農特產品,用行動來一同支持雲林縣農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