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6

台電公司大林發電廠聯合小港區公所林園區公所等三百多人在鳳鼻頭淨灘維護海灘環境整潔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2.08.19
 台電公司大林電廠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維護高雄沿海地區海灘環境,今天上午攜手高雄市政府小港區公所、林園區公所等單位聯合舉辦「一百一十一年度聯合環保淨灘活動」,鄰里鄉親總動員,在中秋節前夕清出數噸垃圾,恢復鳳鼻頭海岸線潔淨。
 今天上午九時三十分,淨灘活動開始,除了台電人員外,鄰近鳳鼻頭地區的小港區鳳源里、鳳森里、鳳林里、鳳興里、龍鳳里、鳳鳴里、中門里、港嘴里、港埔里等熱愛環境的鄉親們,也動員數百人共襄盛舉,大家一起攜手共同清理海灘環境,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這場活動由台電大林電廠廠長孫禹華主持,到場參加活動除了台電總處發電處副研究員謝明穎之外,還有小港區區長謝水福、林園區區長簡水彬、小港及林園地區里長等。大家集合後,立即進行任務分組,然後拿著清潔工具,前往海灘撿拾垃圾,海岸線一條長長的環保人龍,場面相當壯觀。
 台電大林電廠廠長孫禹華表示,台電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年都會號召電廠員工及周邊鄰里志工淨灘做公益,讓海灘更潔淨美麗,今年也不例外,感謝居民熱心參與,共同為環境清潔近心力。
 孫禹華指出,台電公司除了做好電廠營運及環保工作,為維護濱海地區海灘的清潔,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自八十三年起即開始持續辦理淨灘活動,迄今以邁入第二十九年,大林電廠除響應環保整潔工作之外,平日亦積極作好「辦公室做環保」,「認養公園」、「配合社區環境清潔」等工作,實實在在扮演「好鄰居」的角色,並展現保護環境珍惜自然資源的企業精神。
 台電表示,台電公司本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全力做好電力設施的環保工作,長期以來以愛鄉愛土的精神與鄰近鄉親攜手淨灘,希望藉由實際的參與,提升社會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也期盼全體國人能珍惜自然資源,為後世子孫留下潔淨的生活環境。

圖說:台電大林廠廠長孫禹華與熱心環保人士等三百多人在鳳鼻頭海灘淨灘。〈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