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54

夏午冰果事7/23即將開張!一起享受甜品、音樂、冰品和市集交織的午後時光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南投報導
2022.07.22
 南投中興新村擁有特殊人文氣息與得天獨厚的環境特色,為吸引更多民眾了解地方旅遊與產品特色,南投縣縣政府與中興新村商圈發展協會串聯在地超過20家業者,以甜食、冰品、音樂、市集與表演為主題,一同策畫了「夏午冰果事」活動,於7月23日(六) 14:30-17:30在中興新村植物園(光明路與光明四路交叉口)與大家共度夏日午後。可於當日現場報名預約「夏午冰果事|音樂市集票卷」,亦可提前上網預約登記,邀請大家前來南投中興新村體驗濃濃綠蔭環繞、冰冰涼涼的美食饗宴。
 此次市集計畫名稱:111年中興新村省府花園城市商圈營造計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指導單位,南投縣政府主辦,紫銨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執行,協辦單位:南投縣中興新村商圈發展協會、省府日常散策、華麗轉身股份有限公司、南投縣地方產業群聚發展協會等,參與品牌涵蓋南投中興新村及草屯的在地店家,包含合宏眼鏡咖啡館、黑狗兄傳統手工餅舖、熊愛呷冰、樂冰小屋、1985音樂公寓、丘山茶等20多家業者一同共襄盛舉;每家業者皆特別準備符合主題的夏日小點心,例如:冰淇淋小泡芙、水果冰棒、包心粉圓等…,憑「夏午冰果事|音樂市集票卷」入場,即可享受超過20樣的冰品、涼飲、點心,希望讓遊客能夠享受沁涼的夏日午後時光。
 除了有冰品甜食可以享受之外,夏午冰果事活動同時也安排了舞台表演,讓整個會場充滿輕鬆愉快的氛圍。此次邀請了2005年9月創立的在地演藝團體—南投縣排笛合奏團,帶來七首優美的曲目,讓遊客一起沉醉在悠揚又空靈的排笛樂聲之中;唱歌玩吉他 Kiki 陳亞琦,也將帶來一小時不間斷的吉他自彈自唱,引領當天觀眾共同感受唱歌玩吉他的呼吸起伏,體驗草地音樂會的悠閒與放鬆。最後壓軸則是大人小朋友都愛的Kid's 泡泡派對互動表演,幻彩泡泡隨風飄逸於中興新村植物園,在活動的尾聲享受樹蔭草地上體驗泡泡帶來的無窮歡樂。
 夏午冰果事活動,藉由中興新村與南投其他在地業者的夏日甜品,在炎炎夏日的室外滿足遊客口慾,活動當日持票入場即能吃遍近20種精選巷弄消暑聖品,票卷可一人獨樂,亦能邀請三五好友一同共享,另外隨票贈送懷舊143新村杯;於7月21日(四)前持有票券者,有機會抽中加碼贈送的「活動當日現場似顏繪」資格,將由插畫家現場繪製個人專屬似顏繪!暑假就來中興新村冰涼一夏吧!詳細資訊請連結「漫遊中興新村」及「省府日常散策」粉絲專頁。「夏午冰果事|音樂市集票卷」現正網路開放預約中,歡迎民眾到中興新村品嚐巷弄消暑宴,也歡迎親子共遊,利用夏午時光讓小孩放電!
「漫遊中興新村」官方網站:https://zhongxingblock.com/
「漫遊中興新村」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ipinchunghsing/
「省府日常散策」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ripexploring/

圖說1:夏午冰果事與你一起享受甜品、音樂、冰品和市集交織的午後時光。(記者朱怡甄攝)

圖說2:夏午冰果事邀您來一起享受甜品、音樂、冰品和市集交織的午後時光。(記者朱怡甄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