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55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改選 李天生議員獲得連任主委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台中報導
2022.05.23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改選,主任委員由李天生議員獲得蟬任,除了他個人的優異表現得到肯定,對支持的選民也覺得與有榮焉。
 據了解,李天生議員已經就任12年,從開始踏進議壇迄今,始終如一,為民服務熱忱,問政積極,在議會提案,鞭辟入裡 ,且持續追蹤到成果,鍥而不捨精神可嘉。此外,李天生針對爭取地方建設,或是爭取民眾福利等各方面,竭盡民代為民喉舌之責,建樹良多,而贏得良好口碑。李天生個性溫和,待人謙沖有禮,逢人親切寒暄,凡是地方慶典,協調會,說明會等活動,均親自與會,或是由助理代理參加,表示重視與關心每一場的活動。李天生議員服務團隊陣容堅強,團隊成員延攬社會賢達,深入基層廣為選民服務,且文宣出自高手,字句鏗鏘有力,頗有獨到見解之處。
 李天生議員此次獲得連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任委員,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他也強調,年底還要面臨一場硬戰,希望大家團結相挺,在民主改革的道路上繼續打拚前進,達成民進黨「贏回市長、議會過半、里長席次倍增」的目標。

圖說: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改選,李天生議員獲得連任主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