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15

11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104名勞工接受縣長表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2.04.21

 雲林縣政府與雲林縣總工會於斗六市公所斗六廳舉辦111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由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頒發匾額、當選證書及小禮物給每位模範勞工,感謝勞工朋友們長期以來胼手胝足、揮汗辛勞、踏實努力,奠定臺灣經濟發展基礎,過程隆重溫馨,讓模範勞工備感榮耀。並配合防疫政策,活動過程也遵照各項防疫措施加強防疫作為。
 張麗善表示,獲獎的模範勞工,不分產業、國籍,都是在工作崗位兢兢業業,努力付出,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值得肯定與學習的,期許每個勞工可以他們為榜樣,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縣府也會督促事業單位改善工作環境,讓勞工享有尊嚴的生活,營造一個幸福勞工的城市。
 張麗善指出,111年共選拔104位模範勞工,皆是在工作崗位上有傑出表現,並足為所有勞工之表率,個個都是行業上之翹楚,特別的是其中有16位為服務於各機關、學校等公部門的模範勞工及8位遠渡重洋來台工作的模範移工,大家共聚一堂接受表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