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11

太平區枇杷節活動台中車站快閃 旅客佇足觀賞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台中報導
2022.03.14

 太平區公所舉辦枇杷節活動,積極展開枇杷促銷,並選擇在台中車站快閃活動,短暫十幾分鐘,讓旅客們驚鴻一瞥,大家熱烈的迴響,紛紛在臉書上按「讚」與好評。
 13日星期日上午約十一點左右,太平區公所團隊翩然蒞臨台中車站,由在地薩克斯風「綻」樂團的陪同之下,展開枇杷促銷活動,悠揚樂聲,美妙旋律而吸引許多旅客佇足聆聽。
 快閃活動,還有枇杷娃娃「金喜」擔任行銷大使,枇杷娃娃除了揮手,並親切與旅客們握手,拍照記念,由於枇杷娃娃造型精巧可愛,特別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還擁抱拍照。
 太平區公所團隊在台中車站除了發送枇杷節活動的節目傳單,還有枇杷試吃,讓旅客們分享品嚐到太平枇杷的美味。這次快閃活動,剛好是星期假日,車站的旅客很多,佇足聆聽樂團演奏,並給予熱烈掌聲。
 太平區公所今年舉辦枇杷節活動,原訂的計畫將安排七場次的活動,這一場車站快閃活動,是額外加入的活動,由於活動具有創意性,生動又活潑,獲得大家的讚賞,紛紛在臉書按「讚」與好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