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28

2022櫻花冬筍季活動竹山分局警察加強宣導預防犯罪交通安全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鹿谷報導
2022.01.18
 竹山警分局在鹿谷鄉石馬公園,結合南投花卉嘉年華所舉辦「2022櫻花冬筍季」活動,辦理進行「反毒品、反幫派、防詐騙」等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竹山警分局偵查隊在現場除向民眾宣導近來詐騙新手法及案例外,也提醒民眾接獲可疑電話可撥打165專線查證,交通組則是提醒與會民眾注意路口慢看停、清晨或傍晚外出運動,要穿著明亮或反光衣服及注意大型車內輪差、視覺死角等交通安全觀念,並藉由發送宣導品與民眾互動,讓民眾了解在發生緊急狀態如何時掌握安全逃生法則,與會民眾均表示受益良多。
 竹山分局副分局長郭汶川表示,目前詐騙手法不斷翻新,為強化民眾對詐騙的警覺性及反詐騙意識,宣導時員警都會將防詐騙列為宣導重點,而交通方面也提醒用路人不超速、不闖紅燈、不酒後駕車,遵守交通安全規則,才能保障全體用路人權益。

圖說:2022櫻花冬筍季活動竹山分局警察加強宣導預防犯罪交通安全。(記者朱怡甄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