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23

台塑企業春節低收入戶關懷活動開始發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2.01.12
 「人間喜慶康平世,虎歲承歡幸福春」,台塑企業辦理111年度春節低收入戶慰問關懷活動,於1月12日至20日至麥寮鄉、臺西鄉、褒忠鄉、崙背鄉、東勢鄉、四湖鄉及大城鄉七鄉鎮發放,共一千二百九十五戶低收入戶,活動自二O一一年開辦迄今,累計已有四萬四千一十四戶次受惠,捐贈金額高達二億多元。
 由台塑企業麥寮管理部蔡建樑協理率涉外組同仁至各村送愛心,不僅每戶致贈三千元禮金,更因應近日氣溫驟降,特準備PTC陶瓷電暖器,讓低收入戶家庭身心靈皆充滿暖意,並提前將春節祝福送到低收入戶家中,共同感受年節氣氛,讓受助者「揪感心」。
 三盛村許智斌村長表示:「台塑企業逢年過節皆會為低收入戶準備禮物,遠親不如近鄰,台塑企業在這邊做好鄰居,除了重要節慶之外,平常也一直關心大家,與地方共存共榮,創造雙贏局面,希望大家能珍惜當下,多關懷身邊有需要幫助的人」。
 台塑麥寮管理部協理蔡建樑表示,台塑企業注重ESG,在企業治理營運(Governance)同時,亦兼顧環境保護(Environment)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Social),長期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除低收入戶三節關懷活動外,持續辦理急難救助、優秀子弟獎助學金、獨居老人送餐、愛心營養早餐及學童午餐補助等公益項目,不僅幫助弱勢家庭暫度景氣寒冬,並每次關懷慰問時體察弱勢民眾需求,讓關懷工作與時俱進,連續十年不間斷,持續與地方站在一起,藉由各種關懷與幫助,希望能為困頓家庭在恢復自立的道路上增添助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