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0:53

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會員聯展 開幕儀式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惋愉/雲林報導
2021.10.03

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舉辦「110年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會員聯展」,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展出,並盛大開幕,縣府文化觀光處陳璧君處長、許文志前縣長、賴淑娞議員、朱叔美理事長及諸多藝文界先進到場致賀,並歡迎雲林鄉親及各界先進屆時蒞臨參觀指教。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成立於民國89年11月,昔乃創會理事長涂陽州校長和陳前總幹事陳泳全,於莿桐鄉立圖書館籌辦成立其後,在涂陽州校長和陳泳全的努力奔走下,草創期會員60多人,至今已擴大到140多人,發展蓬勃。在長期配合縣府提倡藝文風氣、推廣書畫藝術,可說是傳承優良書畫傳統藝術的重要角色。去年(109年)適逢20周年慶,辦理全國性年字年畫比賽,吸引許多傳統藝術愛好者參賽
理事長朱叔美說,濁水溪書畫學會至今已21年,每年持續辦理會員展,將優質的作品呈現給在地民眾,會員交流熱絡,互相提升彼此書畫水準,一向秉持著「終身學習」的正向精神,提供鄉親正當的休閒文化活動。
陳璧君指出,展出作品數量約有100餘件,包括書法、水墨、油畫、刺繡、烙畫、水彩、陶藝、雷雕。作品精彩絕倫,件件都是會員老師們經驗累積的傑作。民眾可由最在地、最熟悉的角度切入,沉浸於雲林傳統藝術之美。歡迎雲林鄉親及喜好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即日起至10月10日)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觀賞精采展出,讓傳統藝術薪傳不斷,持續發光發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