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00

國民黨110年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謝票感恩之旅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1.09.30

中國國民黨110年主席當選人朱立倫雲林縣謝票感恩之旅,於雲林縣黨部舉辦,由許宇甄主委主持,張麗善縣長、沈宗隆議長、許文志前縣長、林文瑞立委、縣議會林建鴻總召、王又民總召、雲縣農會理事長陳瑞雄、簡明欽總幹事、黨籍鄉鎮市長、民意代表、20鄉鎮市黨部主委、各社團領導幹部、第21屆全國黨代表當選人與會,朱立倫進場時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
張麗善縣長致詞表示,朱立倫當選第11屆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是一份難以想像的重擔,相信朱主席對於未來任重道遠的壓力,絕對遠超過當選的喜悅,相信以朱立倫主席的視野、能力與對民意脈動的掌握,都是能夠讓民眾安心的人選,國民黨未來在朱主席的領導下,一定能夠展現百年政黨的價值,無論是對國政的監督以及對新時代局勢的因應,都能夠有令人耳目一新的作為,黨主席的選舉落幕後,我們也要放下過去的紛擾,只有團結一致,才能有足夠的力量,有了足夠的力量,我們就能夠改變當前人民不滿的現狀。
許宇甄主委表示,在選前相信在座各位的心情跟我一樣焦慮、擔憂,明明是黨內選舉,卻被各種外來的力量嚴重介入影響,不過我們也意識到爾後的選舉這都會是常態,我們必須積極面對,才有戰勝的機會,這一切都不是為了我們個人,而是為了國民黨的未來,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國民黨必須跟主流民意站在一起我們才有機會重返執政,雖然焦慮但各位並沒有退縮,我們化為更積極前進的力量,一步一腳印拜訪黨員,爭取一張張選票,爭取黨員的認同,今天雲林縣用67.31%的得票率支持朱立倫主席,相信在朱主席的領導之下,國民黨一定會成為更大更強的政黨。改變從今天開始,我們立下三個目標:一、找回失聯黨員。二、號召千人入黨。三、啟動2022五合一的輔選任務,讓張麗善縣長、沈議長及所有的鄉鎮市長、民意代表都能高票連任。2024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主席當選人朱立倫首先感謝在選舉過程中每位辛苦的黨務幹部與志工朋友,因為大家的付出讓選舉過程順利,更要感謝每一位站出來投票的黨員先進,大家都是最愛中國國民黨、站出來捍衛中華民國的同志,由於大家的支持與肯定,在雲林縣獲得超過67%的得票率是全國第一名,朱立倫以誠惶誠恐的心情表示,我們要團結奮進、擴大光譜,找回社會力與所有支持者,共同捍衛中華民國的戰鬥已經啟動,黨主席的選舉是爭取台灣民眾支持的社會溝通,台灣民眾期待一個有能力的在野黨,成為一個重獲人民信任的準執政黨,我們日後的責任,是回應這樣的召喚,接下來我們馬上要面臨許多戰鬥任務,朱立倫說會誠摯邀請江主席、張教授與卓前縣長以及所有先進同志,大家一起來努力。
朱立倫提到在黨內選舉的過程,大家因為理念而交鋒,選後更因為理念而團結。這是國民黨作為一個民主政黨,展現民主風範的時刻,也是國民黨未來走向更開放、更多元的重大里程碑!過去民進黨失能亂政不負責任、用文化台獨扭曲並竄改中華民國光榮國史的日子,要結束了。未來無論是罷免案、公投案及選舉,我們都不會放棄民主制度的公民權利,要共同團結為人民發聲,對抗違背人民所託的民進黨。我們很快會團結起來共同對抗民進黨,讓國民黨強起來、硬起來,共同打敗民進黨,終結治國失能的亂象,為下一代追求和平繁榮的未來,朱立倫呼籲,國民黨團結再出發,團結奮進,壯大正藍,捍衛中華民國,改變才有希望,改變現在開始!我們一起加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