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43

斗六就業中心疫起挺 找工作線上徵才拿好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1.09.09

新冠疫情造成國內各行各業衝擊及就業市場受到影響,使求職者尋職不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即日起至30日透過線上舉辦徵才活動並結合「安穩僱用2.0計畫」,共有80家廠商、釋出近500個職缺,近200個職缺30K起跳,逾300個工作機會免經驗,更有廠商開出月薪10萬的工程研發主管職缺,另外完成申請報名即可獲得「求職見面禮」、穩定就業後還有「穩定就業摸彩禮」,獎品內容豐富,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疫」起參加。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主任廖家偉表示,此次線上徵才活動共有建大工業、聚隆纖維、合美電機、高苑營造、財團法人雲林縣私立同仁仁愛之家、宇得機械有限公司、大山電線電纜、丸芋堂國際餐飲等多家廠商參與,總計釋出500個工作機會。富喬工業除大量招募機械操作工外,義美食品也急徵40名作業員,巧新科技工業更開出最高薪月薪100K要找工程研發主管。80家廠商皆有登記「安穩僱用2.0計畫」,加碼讓成功媒合的雇主、勞工都可領取獎勵金。
巧新科技工業指出,新冠疫情讓生產鏈產生改變,公司近期亟需品質管理、生產管理、CNC車床等技術人員,期望透過活動找到具備相關經驗的人才。而受疫情遭到非自願離職的莊先生說,家中經濟困難沒有交通工具,只能找就近的公司步行上班,相對職缺的選擇也較少,最想抽到「求職見面禮」的環保節能腳踏車。
廖家偉提到,勞動部近期推動「安穩僱用2.0計畫」,特別擴大鼓勵雇主僱用對象,舉凡接受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所推介而僱用失業勞工者,雇主可獲得僱用獎助,4個月最高獎助3萬元;另再納入就業獎勵機制,勞工受僱後同樣可獲得就業獎勵,4個月最高發給就業獎勵津貼2萬元,查詢最新徵才活動、相關資訊可電洽斗六就業中心(05-5325105)詢問或台灣就業通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