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4:21

西子灣實況轉播奧運棒球中美之戰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8.18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8月19日晚上七點於西子灣海水浴場沙灘,以大螢幕實況轉播奧運棒球賽中美之戰,邀請您呼朋引伴來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這次北京奧運賽在中日、中陸與中巴之戰,中華棒球隊雖然不如人意,但仍舊展現中華棒球隊強勁的實力。為了再次凝聚國人為中華隊加油的信念,「2008夏日高雄」舉辦難得一見的沙灘轉播棒球賽,現場並有熱舞表演與加油棒提供,主辦單位也特別現場舉辦預測中華隊得分及2009高雄世運有獎徵答,並備有MOD奧運紀念籃球、奧運紀念背包與MOD奧運公仔、高雄世運紀念T 恤等獎品。 高雄市政府與中華電信MOD號召各路棒球迷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邀請您不可錯過在沙灘晚風中,萬眾齊心為中華隊搖旗吶喊,給不屈不撓的中華健兒最大支援! 今年以「西灣夕照 愛戀高雄」為主題的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活動時間長達57天,直到8月31日,該活動自7月6日登場以來,連續每日推出各項精彩活動展演,每週一的「管弦之夜」、每週二「爵士之夜」,1每週三「比基尼之夜」、每週四為「沙灘電影院」,均深受民眾好評,而即日起至8/31的每週五、六、日下午三點至六點,特別安排最受歡迎的免費獨木舟、香蕉船等水上運動體驗,更有一連串的大型演唱會,包括8月22日的「音樂無國界─國際音樂大車拚」、8月23日及24日連續兩天的「原住民音樂祭」,分別有王宏恩、葉瑋庭、曾靜玫、梁文音等人精彩演出;8月29日由蔡振南、郭金發、黃妃帶來的「台語老歌夜」、8月30日為黃小琥、彭佳慧的演唱會、8月31日則是由施孝榮、丁台煙、南方二重唱帶來的「民歌高峰年會」,為2008夏日高雄系列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請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高雄夏日獨有的浪漫體驗,活動訊息請至市府網站「夏日高雄」點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