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54

究好豬攜手東雅小廚挺醫護,致贈花生豬腳2000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1.07.28

雲林在地祥圃實業攜手東雅小廚使用究好豬製作好吃的花生豬腳,為台大雲林分院醫護人員加油,象徵疫情好事發生,雲林在地祥圃實業以順應趨勢,勇敢創新,致力為台灣農業開創新價值,秉著回饋社會有強烈的責任感,堅持同心共好理念所帶來的文化渲染力。
良作工場董事長吳昆民與執行長吳季衡均表示,雲林台大分院在地醫護人員疫情間的辛勞,攜手東雅小廚、創辦人喻碧芳使用究好豬製作優質的花生豬腳,共同理念為台灣醫療盡一份心力挺台大雲林醫護,究好豬與台大雲林分院醫護人員一起為台灣加油,為體恤在地醫護人員,致贈花生豬腳禮盒2000份願台灣疫情能平安結束,好事發生。
院長黃瑞仁表示,非常感謝雲林在地企業良作工場─圃祥實業和台北的東雅小築聯名致贈臺大雲林分院的同仁兩千份的花生豬腳給同仁在疫情期間鼓勵,對同仁的辛勞的體恤,過去這三個月的時間,臺大雲林分院和雲林縣所有的醫療團隊大家攜手抗疫,所幸雲林在這一波疫情安然地度過,也提醒我們的鄉親一定要謹記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讓雲林縣可以持續地免於疫情的威脅,在此再次代表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感謝良作工場─圃祥實業和東雅小築合作究好豬花生豬腳。
黃瑞仁指出,隨著全國疫情警戒降至二級,醫院配合降級不解封,相關措施慢慢鬆綁回復到醫療常態,但是對於疫情監控仍相當嚴密。呼籲雲林縣民趕快接受疫苗接種才是真正的防護,保有雲林健康的工作環境,黃瑞仁說,其實同仁疫情期間在疫苗的施打和快速篩檢業務上,抗疫過程是相當的辛苦,在這裡代表雲林分院的同仁感謝在地企業對我們的肯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