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39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捐贈防疫物資 與里民合作共同抗疫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6.16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為防範疫情進入社區,特別捐贈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防護面罩、護目鏡、口罩等相關防疫物資,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共同打擊疫情,希望維護社區及市民安全。
新冠肺炎病毒當前,大林煉油廠有感於清潔隊員作為人民面對病毒的防護罩,執行消毒任務時所處高風險環境,特別捐贈高雄市政府環保局防護面罩、護目鏡、口罩及消毒藥水噴灑器等抗疫用品,與市府共同打擊疫情。
高雄市環保局企業工會理事長黃豐翔特別代表全體清潔隊員致贈感謝狀,感謝台灣中油公司對第一線清潔隊員的重視;大林煉油廠廠方表示,台灣中油公司始終堅持「品質、服務、貢獻」的理念服務社會,作為國家關鍵基礎產業的一環,於落實環境保護、工作安全及提供完善能源以維持社會正常運轉之外,更重視每一位共同生活圈的人,未來,也將陪伴民眾戰勝疫情。
代表接受感謝狀的大林煉油廠代廠長廖本源指出,大林蒲、鳳鼻頭地區為高雄市小港區沿海偏鄉,也是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所在位置,大林煉油廠與居民共存共榮,和政府一起肩負守護社區的責任,今年5月底,大林蒲地區發生染疫情事,廠方立刻協助社區進行消毒作業,目的就是希望於第一時間提供居民安全環境,為人民健康把關。

圖說1:大林煉油廠協助社區消毒。〈記者張美惠攝〉

圖說2:大林煉油廠代廠長廖本源(左三)接受高雄市環保局企業工會理事長黃豐翔(右三)頒贈感謝狀。〈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