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51

劼科生物科技GERMAGIC長效抗菌防疫產品熱賣 是COVID-19疫情病毒殺手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5.27
台灣COVID-19疫情嚴峻,雷科公司轉投資的劼科生物科技,其所生產製造的GERMAGIC長效抗菌防疫產品熱賣,是目前有效隔離個人接觸病毒的絕佳利器,包括蝦皮等各銷售通路供不應求。此外,目前GERMAGIC長效抗菌技術產品已外銷至15個國家,如: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柬埔寨、中南美洲等國,受到全球客戶熱愛,堪稱疫情期間,致力防堵感染、造福人類的一大福音。
從世界各國的新聞媒體及公衛專家都指出,COVID-19有兩種傳染途徑, 一種是藉由物表接觸傳染,一種藉由空氣交叉感染,且COVID-19病毒會在這兩種途徑中生存一段時間,單純只是瞬效的消毒方式,是不夠的,例如常見的漂白水及酒精。所以唯有同時對空氣及物表的長效消毒防疫技術,才能做到最完整的防疫工作,因此使用長效型的防疫抗菌產品,在現在的防疫工作中極為關鍵。
由台灣上櫃公司雷科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劼科生物科技所生產製造的GERMAGIC長效抗菌防疫產品,將擁有數國專利的[GERMAGIC微膠囊緩釋長效抗菌技術]應用在噴劑及空氣濾網中,同時可以做到物體表面及循環空氣中的長效抗菌效果,真正達到降低室內環境的交叉傳染風險。
在2020年5月也正式取得美國MICROBAC實驗室測試報告,經美國環保署EPA病毒測試標準,證明能有效對抗COVID-19病毒,也經台灣國家衛生研究院及日本仙台病毒研究中心測試證實能有效對抗腸病毒及流感病毒,同年與高雄醫學大學公共環境衛生系產學合作,在實際教室內使用GERMAIGC濾網,證實長時間使用,並未在濾網上檢測到細菌,證實真正長效且持續抗菌的功能。
雷科公司鄭再興董事長說,雷科在台創立32年,為電子業起家,以雷射與光電技術為核心,跨足電子材料與綠能等事業,如今再將版圖拓展到防疫產業,就是深知從SARS、流感、腸病毒及現在的COVID-19,將來肯定是常態發生,故雷科積極投入與深耕防疫產業,期待為台灣及其他國家打造真正健康的生活環境。目前GERMAGIC長效抗菌技術產品已外銷至15個國家,如: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柬埔寨、中南美洲等國。
台灣前十大保全機構先鋒保全集團因應近來COVID-19社區感染嚴峻,有鑑於電梯內是最容易發生交叉感染,故與劼科生物科技合作,針對電梯按鍵及電梯空調做雙重防護,不僅維護社區安全更保護住戶健康安全。
考量疫情爆發,在地百年糕餅大廠舊振南也率先在全廠區噴塗GERMAGIC 30天長效抗菌塗層,舊振南李副總經理表示,疫情控制不能只靠政府,每一個人每一個企業都要盡一份心力,在能力範圍內,把防疫工作做好,用對的方式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希望大家一起攜手努力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此外劼科生物與宏碁集團合作,在嘉義市所有國中小學881間教室的智能全熱新風系統中,導入GERMAGIC長效抗菌技術,為師生的健康多一層保護。宏碁集團中專注空氣解決方案的專家-宏碁智新提到,早在幾年前公司已經開始思考如何整合雲端科技與健康,不僅讓客戶體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更讓客戶擁有一個安心健康的室內空間。
劼科生物現在更與世界500強企業漢瑞祥及NCH做跨界合作,在東南亞牙醫服務體系及亞洲地區攜手抗疫,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降低被感染的風險。
雷科與劼科生物將會持續投入健康與防疫的技術研發,並不斷與頂尖科研機構產學合作,期待成為台灣防疫國家隊一員,並立足台灣,走進世界。

圖說1:雷科公司鄭再興董事長展示GERMAGIC長效抗菌防疫噴霧的殺菌方法。〈記者張美惠攝〉

圖說1:雷科公司鄭再興董事長〈右〉、劼科生物科技莊鈺谷董事長〈左〉,一起展示72小時GERMAGIC長效抗菌防疫噴霧。〈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