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02

時機歹,先生酗酒婦人難過尋短

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08.08.17
本(十六)日晚上二十三時三十六分,後湖消防分隊接獲119勤指中心通報,本市保愛一街一民宅內有人自殺尋短情況危急。 後湖分隊獲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及器材車趕往搶救。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有一位緊張萬分的女子,跑出馬路攔下救護車,並指稱該母親吃下大量安眠藥自殺。消防人員打開門後,發現有一名婦女神色恍惚喃喃自語躺臥地板,身旁散落著藥袋,一旁家屬皆被此種狀況驚嚇的不知所措。救護人員立刻進入評估患者生命徵象,經過初步處理後,收集其不明藥袋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 據家屬表示,該名自殺婦人,因先生失業心情不好經常喝酒,夫妻倆因此經常吵架,當晚又為了此事爭吵不休而想不開,吃下了大量安眠藥自殺。救護人員將此情形告知醫護人員,請其注意並加強心理輔導。 嘉義市消防局呼籲,遇有吃下不明藥物者,除立即撥打119電話求救外,應將藥物之包裝盒、袋、瓶子一併收集起來,送往醫院供醫師辨識以利急救進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