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7:15

清明連假去哪裡?全家一起「童」遊壽山好好玩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4.01
迎接清明連假到來,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為了鼓勵親子出遊,增進民眾對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的瞭解,連假首日(110年4月2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壽山遊客中心(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01號)舉辦「『童』遊壽山好好玩」兒童節活動,讓民眾化身壽山探險家,一起勇闖各項神秘關卡!活動免費,不需事先報名,挑戰成功還可以集點換好禮!
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表示,活動歡迎充滿好奇及擁有冒險犯難精神的大小朋友,加入我們的探險隊,挑戰眾多不為人知的神秘關卡。在這裡,除了可以像獼猴一樣學習攀樹技巧,成為自然觀察家和獼猴守護者,還要化身為小小考古學家,解開地下埋藏的秘密……你以為任務這樣就完成了嗎?錯了!你竟然跟家人一起變成壽山上的獼猴?!該怎麼帶著家人一起走到永恆的保護區?
活動人數不限,自由參加,為鼓勵三代同遊,符合三代之家庭還贈送神秘好禮!活動時請佩帶口罩,並請配合防疫措施,量測體溫、洗手。相關網頁資訊請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s://nnp.cpami.gov.tw/,或來電07-5313001保育解說科洽詢。
如想了解更多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活動訊息,歡迎追蹤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臉書粉絲專頁:Facebook搜尋「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按讚加入粉絲團,即可收到相關最新訊息。

圖說:清明連假來一趟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玩玩猴手猴腳上樹趣。〈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