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9:28

警政署長陳家欽慰問斗南警察分局員警暖心稱讚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1.02.06

農曆春節前夕,警政署長陳家欽由雲林縣警局長朱宗泰陪同到斗南分局慰勞第一線維護重要節日安全工作辛苦的服勤員警,同時向同仁、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志工等協勤民力拜早年,並頒發團體獎勵金,高度的親和力及溫馨地鼓勵,令斗南分局同仁揪甘心。
斗南分局轄內有綠色隧道、劍湖山主題樂園、華山咖啡大街等其他熱門觀光景點,再加上有國道、快速道路及省道等聯外道路,交通發達便利,在春節連續假期將湧現大量人、車潮,期許交通順暢、民眾平安。
警政署長陳家欽勉勵表示,大家全力投入治安及交通疏導工作辛勞外,亦藉此機會與基層座談,對於刑法第135、136條妨害公務修正,提高刑責,重懲駕車衝撞、持械攻擊警察的歹徒,除讓國人了解政府維護社會治安的決心,並透過修法作為地方基層員警執行勤務時的法制後盾。
署長陳家欽最後叮嚀所有官警在疫情期間,更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期勉警察同仁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義交及志工等的民力伙伴,秉持「警民一體」的理念,通力合作,共同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讓民眾都能平安快樂過新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