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8:29

深耕社區服務精神 獅子會辦理愛心敬老公益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1.01.10

為落實深耕社區服務之精神,國際獅子會300D2區三專六分區、七分區各分會與禮遇獅子會,9日攜手在高雄新客家文化園區內辦理糖尿病義診及視力篩檢、愛心義賣園遊會等公益活動,而為了弘揚孝道,表揚福祿壽家庭,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百歲人瑞到場同樂,並頒發獎狀獎品鼓勵,場面溫馨感人。
活動由超級獅王大道走秀暨舞獅擊鼓表演揭開序幕,同時安排知名網路吉他歌手柯宇哲彈奏感恩孝親歌曲,帶動全場一片祥和氣氛。立委張其祿、林岱樺也到場支持,宏榮里社區發展協會、福慧社區照護關懷協會、幸福農村休閒旅遊協會、台灣文教經貿交流協會等社團也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並且提供愛心便當,讓華山基金會及弱勢里民們也能一起來用餐聯誼。
主辦單位指出,希望透過此次活動鼓勵表揚福祿壽家庭,讓傳統孝親文化紮根台灣,並傳承孝道尊親的文化,及傳授與會嘉賓們了解如何保有高齡長壽的養生之道,進而建立起一個完美的福祿壽家庭。
另外,國際命理大師潘智航則於會場舉辦"福祿壽喜財、好運旺旺來"的開運講座與五路財神大水供暨唐卡藝術展覽,而為大眾消災祈福,潘智航也恭請金剛上師活佛仁波切蒞臨祈福,希望疫情得以早日化解。
潘智航感謝許多單位支持此次的公益活動,大家出錢出力的善舉,無疑是對「百善孝為先」的社會善良風氣做了一個最佳的典範。最後,主辦單位並贈送全台最夯寵物開運農民曆,與所有參與活動的來賓免費結緣。

▲主辦單位邀請百歲人瑞到場同樂,並頒發獎狀獎品。〈記者張美惠/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