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6:05

「靜觀覺知-七畝田創藝聯展」開幕暨座談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1.01.09

雲林縣「七畝田」藝術團體舉辦「靜觀覺知-七畝田創藝聯展」,自即日起至1月19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1樓展出,並於今天舉辦開幕暨座談會,由曾思瑜老師策展,結合李菊芬、林綉茹、紀俊成、黃西韻、游清文、蘇育德等藝術家,歡迎鄉親及藝文愛好者蒞臨參觀指教。
縣長張麗善表示,藝術團體「七畝田」為七位雲林縣內熱愛藝術人士所組成,會員有雲科大教師、台師大美術系畢業之退休教師、藝文空間負責人、美術協會理事、畫會策展人等身分,作品展以壓克力彩與複合媒材為主,向觀者表現哲學的、生命的、心境的思想與探討,為較少見也較特殊的藝術展覽模式,要讓觀者沉浸在有別於傳統藝術的氛圍,嘗試敞開心胸擁抱更為當代的、抽象的、心靈的藝術展現,從抽象中發現人心的具象的本真。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表示,本展於展覽館1樓展出,作品約有50件,藝術團體「七畝田」七位老師的個人創作,齊聚一堂,老師也用心安排現場座談,為自己的作品做詳細的解說導覽,讓現場民眾也能看得懂抽象藝術的展現與技法,並聆聽藝術與心靈對話的聲音。
曾思瑜老師指出,作品展以壓克力彩與複合媒材為主,表現哲學與生命的心境思想與探討,為較少特殊的藝術展覽模式,來聆聽我們對藝術與心靈的聲音,歡迎鄉親及喜好當代藝術的朋友們,於展出期間(110年1月8日至110年1月19日)來到文化觀光處展覽館,觀賞我們這場別開生面的藝術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