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7:41

元旦升旗健走活動取消將原定發放的餐點分送弱勢團體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1.01.01

雲林縣府宣布升旗典禮改為線上直播、因應台灣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境外移入個案,健走活動取消,為活動準備的3000份早餐由縣長張麗善及社會處、民政處同仁分送給弱勢團體及長照機構,讓大家分享慶祝元旦的喜悅。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並無主辦跨年活動,各鄉鎮市公所及民間企業的跨年晚會是否續辦,縣府尊重各主辦單位的決定,也請各單位務必加強防疫,她及縣府主管不會出席活動,也不鼓勵外縣市鄉親來雲林參加。
此外,由縣府與虎尾鎮公所共同主辦的元旦升旗典禮,改為線上直播,取消健走活動,誠摯邀請鄉親在線上觀賞升旗典禮,一起慶祝新的一年,迎接元旦的來臨。健走活動取消後,原本為活動準備的3000份早餐,由縣長張麗善、社會處長林文志、民政處長張政國、議員黃美瑤、王鈺齊、虎尾鎮長丁學忠及地方民代一起分送給雲林縣啟智協會學員及華聖啟能中心院生;張麗善表示,3000份餐點會由社會處及民政處同仁分送完畢,讓大家分享慶祝元旦的喜悅。
啟智協會總幹事李東蒼表示,感謝縣長帶著縣府一級主管與丁鎮長到小作手關心學員,希望來年疫情不再嚴峻,讓社會福利推動更順利。
華聖啟能中心主任劉振旺也說,感謝張縣長在年末時來關心華聖啟能中心的弱勢小朋友,天氣這麼冷,讓孩子感覺到非常的溫暖且窩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