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3:17

防疫優先 南投跨年活動改成線上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20.12.31

為防疫。南投縣政府宣佈,今天在縣立體育場舉辦的跨年晚會,及清境跨年,均採線上直播,現場不開放民眾入場,確保活動在安全無虞的前提下進行。
英國變種病毒確定入境台灣,防疫升級,南投縣長林明溱指派副縣長陳正昇,就跨年活動防疫,提出因應對策。
陳正昇上午邀集文化局長林榮森、觀光處長陳志賢及相關人員,討論如何舉辦跨年活動。會中並決定縣立體育場跨年、清境跨年「活動照辦」,但不開放民眾入場,民眾可透過臉書南投縣跨年粉絲專頁、youtube或有線電視第三頻道、第四頻道觀賞。
陳正昇表示,跨年活動辦或不辦,民眾透過網路表達不同意見,在兼顧防疫的前提下,線上直播應可滿足一些民眾的需要,如造成不便,盼民眾諒解,南投縣絕不能因為舉辦跨年,造成防疫破口,其他縣市也是有同樣的考慮。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