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5:17

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關懷斗六市籍役男入營勞軍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2.24

斗六市長林聖爵關懷斗六市籍役男入營狀況,陪同謝副縣長,親自至大林中坑營區探視新訓中心役男,探視對象共有62位役男。林聖爵感謝軍方幹部們長期對於斗六市籍役男的照顧及所付出的愛心,讓役男們在服役期間成熟懂事。 
林聖爵市長表示,大家來到部隊已有一段時間,應已適應部隊的生活作息,在各級幹部合理基本訓練要求下,讓男孩蛻變為男人,表示人有無限的可能和潛力,透過團隊訓練就會不一樣,感謝軍方給予最大的協助。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天氣漸冷,目前國內疫情尚未解封,國外疫情仍非常嚴峻,再次提醒大家一定做好個人自主健康管理,勤洗手、隨身攜帶口罩,如果不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或是在密閉空間,請一定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若感覺身體不適,隨時向隊部反應,以取得適當的醫療照顧;在服役期間遇到各種壓力或管理問題,要以成熟態度尋求協助,妥善處理問題,減少家人的擔心。
斗六市公所並準備點心飲料和蘋果給役男們分享,市長林聖爵並逐一至各桌與役男互動、如同哥哥一般關心大家在營內的適應狀況,同時並合影留念,親切的問候讓現場氣氛極為融洽。市長林聖爵並指出、今天探視活動除了表達關心之意,並期許役男們結訓後能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新的挑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