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3:05

台灣電力公司 寒冬送暖 關懷弱勢族群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惋愉/雲林報導
2020.12.22

歲末寒冬聖誕節前夕,台灣電力公司雲林區處發起「寒冬送暖,倍感溫馨」活動,由處長顏錦義及電力工會常務理事王有正率志工團至緣享庇護養花場等弱勢團體,致贈慰問金,以實際行動表達台電公司對社會的關懷與愛護。
台電處長顏錦義表示,台電公司除了肩負穩定供電責任,努力提供優質用戶服務,也不忘關懷社會,傳遞愛心,讓電力與愛心都能傳送到需要的地方。此次「寒冬送暖,倍感溫馨」活動,拜訪緣享庇護養花場、金健康庇護農場、社團法人雲林縣視障重建福利協進會、社團法人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及社團法人雲林縣兒童少年福利保護協會等5家團體,並致贈慰問金,傳達台電關懷鄉里,展現人飢己飢的精神。
常務理事王有正表示,受到疫情衝擊,影響社會對弱勢團體的捐款,此時台電的關懷猶如雪中送炭,讓弱勢團體感受到台電公司的溫暖及關懷,並期盼發揮拋磚引玉之作用,喚起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對弱勢機構或團體的關注與協助,使社會更加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