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1:18

「虎」嘯「農」吟 漫遊雲警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12.17
國立虎尾高級農工職業學校80名師生前往雲林縣警察局參訪,由主任秘書顏榮泰、少年隊隊長陳耿旭親自於大門口歡迎師生到來,並與同學互動交流,充分展現對於青少年預防犯罪及健康成長環境之重視。
主任秘書顏榮泰表示,警局特別規劃安排少年隊、保安隊、刑警大隊、交通隊及鑑識科等單位,指派專業人員進行反毒及相關預防犯罪宣導,並帶領參觀拘留所,以及展示、解說警用裝備、鑑識器材、交通器材及警用重型機車等活動。
 局長朱宗泰也指出,由少年隊人員及「無毒校園專任警力」,教導學生如何分辨新興毒品,並展示各類仿真毒品教具及樣品,宣導遠離毒品的誘惑、勇敢向毒品說「不」。接續由保安隊、交通隊分別介紹警用裝備、交通器材、警用重型機車,並宣導相關交通法令,最後參觀拘留所及鑑識器材展示等等。
雲縣警察局精心規劃的參訪之旅,相當豐富及精彩,讓學生在各種體驗及寓教於樂的過程中,加強預防犯罪、交通安全與相關法治觀念,提升自我保護意識,也對警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使來訪學生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