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3:52

台北國際食品展 雲林良品上場


2020台北國際食品展17日起至12月20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雲林縣政府以「雲林良品 必屬精品」為主打,由縣長張麗善與23家廠商共同攜手呈現旗下豐富多元的農特產品,藉由四天展期,展現雲林縣政府積極輔導廠商的傲人成果,期以此拓展國內通路,接軌國際市場,創造無限商機。今雲林良品館在絃麗奪目、精彩絕倫的水鼓聲下,拉開了序幕,縣長張麗善率領23家廠商共同持【雲林良品】logo手牌,貼在雲林版圖上,象徵加入雲林良品品牌,就如同獲得強勢競爭力,具備絕佳行銷優勢,期許四日開創雙贏之局面。
縣長張麗善表示,台北國際食品展屬於B2B的專業展,是雲林良品邁向國際市場的前哨站,有廠商透過國際食品展接到國內外企業訂單,打開海外市場的大門,並跟隨雲林縣政府的腳步朝向國際舞台邁進,一起到國外打拼市場,因此期盼本次台北國際食品展能為雲林良品拓展無限商機。
為加深國內外企業及參展廠商間的聯繫,在展期至現場詢問、下訂購買的買家,掃瞄QR code,填寫相關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的雲林良品禮盒! 而為讓四日活動更形豐富活潑,現場也安排主廚溫國智於17及19兩日,以參展的雲林良品為食材進行料理教學,包含TGC古坑咖啡、米穀粉麻糬、黑蒜段木香菇、黃金醬筍鵝肉貢丸、蜂蜜烏魚子、黑豆蔭油綠蕉米麵線、鵝肉香腸蔬果麵,讓民眾在家就可以輕鬆享用雲林美味。
2020台北國際食品展出,地點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歡迎國內外食品相關業者前往4樓雲林良品館(攤位號N0802)參觀採購,12月20日(週日)開放非相關業者及一般民眾購票參觀。展館有李婉萍營養師教民眾使用雲林良品製作美味健康的營養食譜、古坑咖啡師現場沖泡教學…等,每日也會有雲林良品試吃試喝體驗活動,以及舞台互動問答送雲林良品(如米磚、黑豆方塊酥、耳掛咖啡、花生糖、帝雞精)的活動,歡迎前來雲林良品館參觀,感受雲林的用心、選購最安心的農特產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