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4:24

台中市國、高中新卸任家長會長授證 盧秀燕勉勵為教育持續打拚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玲英/台中報導
2020.12.16

台中市長盧秀燕頒贈台中市國、高中學校新、卸任家長會長祝賀獎牌與感謝獎牌,向卸任會長長期為各級學校奉獻致謝、也恭賀新任會長,期勉續為台中教育奉獻。
台中市政府今(16)日在萬和國中舉辦「109學年度公私立中學家長會長授證暨座談會」,市長盧秀燕頒贈台中市國、高中新、卸任家長會長祝賀獎牌與感謝獎牌,感謝卸任會長為校奉獻,也恭賀期勉新任會長。她指出,台中教育近來開花結果,在《遠見》縣市總體競爭力評比,教育與文化排名全台第二,感謝家長會與所有教育人員努力。
盧秀燕表示,教育是市府重要施政目標,感謝家長會長們齊心協力,與市府共為學生們努力、打造優良學習環境。盧市長也於會上宣導校園安全與防疫,呼籲校園管制出入人員、加強宣導口罩佩戴觀念,守護學生受教權益;寒假將至,也呼籲老師與家長特別注意學生動向與安全。
教育局指出,台中積極提升學生競爭力,自12年國教上路後擘劃校際協作聯盟,除成立「高中課程發展中心」,也推動高中職跨校選課的「優遊臺中學」,打破高中職藩籬,並與中區大學及館院合作,開創嶄新合作模式;此外,也設置職業試探中心,引導孩子建立正確職業價值觀,幫助學生在學期間及早規劃職涯,提供優質就學與就業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