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20

中南美洲國際商品展

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8.08.14
由中南美經貿協會籌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台中進出口同業公會協辦以及經濟部國貿局指導,八月二十二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將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一場中南美洲國際商品展。 外貿協會表示:該活動中將由15個中南美洲國家一同參與,共計超過30個攤位共同展覽,現場除了可以品嚐道地異國美食外,亦可飲用各類酒品及鑑賞世界頂級的各國咖啡。 現場將有來自智利的Claro集團旗下,德安媞娜酒莊所生產的紅酒。在澳洲釀酒師 Robin day(現任法國 Pernod Ricard集團葡萄酒發展部總監、前傑卡斯 Jacob’s Creek酒莊首席釀酒師)嚴格監控下,根據智利驚奇豐富且多樣性的風土條件所生產。 此外,來自巴西,具備一系列國際認證的DaFruta出產的各種新鮮果汁,為忙碌的現代人補足提高身體免疫力及抵抗力的維他命C。 活動當天亦有來自中南美洲國家如巴拿馬、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巴西、阿根廷、智利等國的各類商品如蜂膠、果汁、葡萄酒、馬黛茶、白蘭地、威士忌、水果、有機商品可供試吃、試飲,也可現場購買或預訂,不需花費大筆旅費及耗時的長途跋涉,即可享用拉丁美洲的美食佳餚。 此外,當日下午一時三十分也將舉辦一場商情研討會,會中各國駐華使節及政府官員代表將共同參與,另外,更特別邀請巴西駐華商務代表Mr. Sergio Abi-sad、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邢治平以及經濟部國合會代表分享投資新興市場商機。 不僅如此,更邀請匹歐匹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國清以及華新醫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鄭永柱,以「品牌-如何在不景氣的時代創造競爭優勢」與「創新-中小企業突破經營之道」為題,與業者分享「產品創新」及「品牌經營」的成功經驗,並將探討市場上最新、最熱門的投資與貿易商情,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