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0:48

台水公司連結楠梓區德民路管線 提升供水品質獲民眾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9.14

為提昇供水品質,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斥資112萬元,辦理楠梓區德民路與藍昌路、大學南路管網連結工程,大幅提升楠梓區中山高中北側區域的供水的穩定度,並且深獲里長、民眾嘉許及肯定。
台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表示,,楠梓區中山高中北側大學南路、藍昌路一帶近年發展快速,用水人口激增,因該區域地勢較高,遇用水高峰時易有自來水壓力減弱的狀況,造成當地居民用水上的不方便,台水公司聽見民眾的聲音,歷經民眾訪查,並於用水高峰時,實地量測該區域各點之水壓狀況,構思解決改善方案,最終於楠梓區德民路埋設了66公尺的300厘延性鑄鐵管(DIP)連結藍昌路、大學南路的區域供水管網,有效提昇當地近300戶居民的供水穩定及用水品質。
台水公司七區處武經文處長表示,台水公司除了24小時自動監控自來水管網的供水壓力外,針對區域民眾反映的用水問題,實地蒐集不同時間點的供水資訊,利用大數據分析,並依據區域管網及管線高層的特性,以管線連結及閥栓設置、調控等方案來改善小區域的供水。台水七區處為提昇區域民眾的用水品質不遺餘力,武經文處長也歡迎民眾透過水公司1910免付費服務專線,反映各項用水問題。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