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9:12

高雄銀行與路博邁投信合作舉辦 「疫後新生活,投資新趨勢」講座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8.19

高雄銀行今天與路博邁投信合作,在高雄市林皇宮舉辦大型客說會「疫後新生活,投資新趨勢」講座,吸引眾多市民朋友前往聆聽,對於高雄銀行努力增胖客戶的荷包,也大表肯定。
高雄銀行指出,在疫情的影響下,我們的工作與生活模式大幅改變5G時代已經來臨,未來5G需求與相關產業將會蓬勃發展,加上目前各國央行施行寬鬆政策,低利環境已無法避免,且熱錢在全世界流竄,造成全球股債市場劇烈震盪,我們理財應倚重專業資訊及人才,高雄銀行理財管理業務的宗旨,就是幫客戶做到:「累積資產、節稅、傳承」。
這場講座特別邀請路博邁投信基金經理人王昱如分享投資新趨勢及勤眾信聯合會計事務所張惟桔會計師談稅務規劃及資產傳承,以幫助客戶對其資產配置做更完善的理財規劃,受到客戶的高度歡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