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9:15

高雄之光提提研面膜執行長李昆霖帶女鵝出場 勞工局暢談「台灣品牌憑什麼」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7.11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於今天在勞工教育生活中心一樓舉辦名人分享講座,邀請在地新興產業業者提提研面膜執行長李昆霖,以「征服法國的台灣面膜:台灣品牌憑什麼」為題,向現場將近200位民眾分享品牌創立過程及自身職涯經驗。
陳石圍代理局長致詞表示,本系列活動透過名人分享、產業論壇交流及職場舒壓課程,介紹新興產業發展趨勢,也期待藉此激盪就業或各種創意的夢想,讓勞工朋友樂於工作中。而今年度首場名人分享,邀請到高雄在地品牌李昆霖執行長,希望可以提供職涯發展上經驗跟各位分享交流,也希望藉此鼓勵年輕朋友勇於追夢,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故事。
李昆霖的「英雄之旅」,從一開始單純協助家人、到遇上團隊的品牌理念分歧,再到後續建立自己的創新品牌,執行長提到無論品牌還是人生,定位很重要,你想將自己的人生定位成什麼樣子,想讓你的品牌給顧客什麼樣的感受,一定要定位清楚,並且不放棄的往設定的目標邁進,當知道自己還有更多可能性的時候,絕對不要允許自己原地踏步,最後執行長用「不懂妥協,才能改寫標準」的人生態度勉勵大家。
現場吸引許多相關業者,及欲創業的民眾進場聆聽,並踴躍提出關於品牌經營、產業概況等問題與執行長進行交流。一位民眾表示本次演講過程收穫良多,不僅學習如何跳脫框架去面對人生,也更加瞭解高雄在地品牌的優越之處,對於產業的未來發展狀況更有想法。
勞工教育生活中心主任林晏瑩表示,今年度也會陸續推出不同主軸的名人分享講座,邀請各行各業學有所長的「名人」來分享職涯歷程,歡迎市民朋友持續關注活動資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