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5:47

台水公司七區處辦理登革熱防治講習,守護遊客健康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7.08


夏天到了,正是登革熱流行季節,台水公司七區處武經文處長為了讓來澄清湖風景區的民眾可以安心休憩,邀請高雄市衛生局疾管處洪玉倖專員向員工和志工隊講解登革熱防治的正確知識,進行環境清掃,落實孳生源清除等登革熱相關防治工作,一起守護遊客健康。
澄清湖是大高雄地區重要之水源地,台水七區處除了供應高品質的自來水,對於澄清湖園區的自然環境及生態平衡亦相當重視,因此園區內景色怡人、鳥語花香,是民眾闔家踏青休憩的好選擇。
隨著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趨緩,許多民眾喜歡到戶外走走、踏青展開防疫新生活。由於氣候已進入夏季時節,而夏天常常是許多疾病的流行季節,尤其是登革熱的預防更需加以重視。
台水公司七區處武經文處長表示,為了給遊客安全舒適的遊憩環境,七區處會積極落實園區環境清潔作業,歡迎全台遊客來澄清湖遊玩,享受澄清湖的美麗景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