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6:43

唐榮公司總經理張仲傑請辭 捍衛自身清白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7.08

針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公開經濟部針對唐榮公司總經理張仲傑調查的相關檔案一事,張仲傑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國民黨一再惡意抹黑,牽扯無關的長官與長輩,他將辭去總經理一職,希望能終結傷害與栽贓。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與孔文吉召開記者會,指稱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公司總經理張仲傑經調查有4件弊案,張仲傑將公司員工旅遊交給次子承包。公司的物資採購也由長子負責,員工衣服則交由妻子開設的公司直接採購。不過,相關調查公文遭時任的經濟部長沈榮津列為密件。
張仲傑在得知消息後立即發表三點聲明表示,他自民國73年即進入唐榮公司服務,從最基層的技術員做起,先後擔任過七屆工會理事長,持續為全體員工的福祉,以及勞資雙方的和諧全力打拚,一路走來的升遷調任,不曾依靠任何關係或遊說,為唐榮公司的發展日夜操勞,甘之如飴,36年來未曾改變,始終如一。
張仲傑說,針對國民黨立委一連串政治操作,除了對他一而再的惡意抹黑,甚至還無限上綱牽扯長官及家族長輩,令他感到相當遺憾悲憤,同時也對長官與長輩遭受無端汙衊,心懷萬分愧疚。
張仲傑進一步指出,為了不再讓國民黨從他及長官身上榨取任何一點政治利益,他已正式向董事長吳豐盛報告,辭去總經理一職,盼所有無謂的傷害與栽贓,到此為止。
針對總經理請辭一事,唐榮工會理事長陳世珍則表示,張仲傑擔任工會理事長二十年期間,對協助唐榮營運、捍衛勞工權益貢獻良多,深受會員及員工肯定。而張仲傑在總經理期間也盡心盡力經營公司,與勞方保持良好關係,他相信此案終將會有結果,還給張仲傑清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