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7:25

「台灣好棒 加油團」記者會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8.13
為讓台灣棒球隊在北京奧運的精采表現能同步呈現民眾面前,也為了讓民眾一同來為遠在北京征戰的台灣健兒們加油打氣,雲林縣政府、雲林縣棒球委員會與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於8月14日晚上7點在斗六市民生公園(燦坤旁)、8月20日晚上6點在虎尾鎮虎威古郡舉辦舉辦現場直播派對,現場有200吋投影布幕以及4台42吋高畫質液晶電視,歡迎全縣喜愛棒球的朋友一同到場為台灣隊加油打氣! 雲林縣政府並於13日上午在縣府大門口舉辦「台灣好棒 加油團」記者會,由李應元副縣長主持,中華電信鐘禎洸副經理、雲林縣棒球委員會總幹事鍾文軒應邀出席,期望能齊聚球迷的熱情,讓遠在北京的奧運國手感受到2300萬同胞的熱情。 李應元表示,棒球是最能發揮團隊精神的運動,能夠一群人一起大聲加油,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希望全縣的縣民,與縣府上上下下,發揮團隊精神,共同為台灣隊加油;也非常感謝棒球協會與中華電信的大力協助,並連絡雲林縣各級學校少棒與青少棒隊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記者會上並邀請電音三太子到場助陣,並帶來棒球版的「你是我的花朵」炒熱現場氣氛;鐘文洸表示,為了替台灣棒球隊加油,因此舉辦現場直播派對,歡迎所有雲林縣民到場為台灣隊加油打氣;鐘文軒表示非常感謝縣府舉辦這次的現場直播派對,讓雲林縣縣民能為台灣隊加油,並期望遠在北京的棒球國手能為我們台灣加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