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30

農糧署東區分署長曹紹徽今日前往縣府拜會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8.12
農糧署東區分署長曹紹徽今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謝深山,對這次鳳凰颱風農業天然災害查報工作,各鄉鎮公所能在15天內迅速提報完成,效率值得肯定。謝縣長表示,希望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相關規定能適度鬆綁,俾提供受災農民更合理的救助方式。 曹紹徽表示,鳳凰颱風對花蓮農業造成嚴重災情,其中又以文旦柚、西瓜受災最重,謝深山在第一時間即率領農業局、各地區農會及鄉鎮市公所,全力動員勘災及事後查報工作,使農民在最短時間內能受到救助,減輕災害損失,令人感佩。 謝深山也感謝農糧署東區分署對這次農業災害的協助,同時也向曹紹徽反應,目前農業天然災害補助的相關規定與實際情況有所落差,應適度鬆綁以確實照顧受災農民,尤其當他看到農民一整年辛苦付出的心血,只因場風災而毀於一旦,心裡非常不忍。 謝深山也對農糧署在夏冬兩季辦理的花海廊道活動廣受外界好評,向曹分署長表達感謝,這項活動也吸引更多遊客前來花蓮旅遊,增加無限商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