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48

溫馨暖南送年菜,傳遞幸福in斗南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1.22

 (108)年愛心送年菜廣獲許多善心民眾支持,今(109)年雲林縣斗南鎮公所接續愛心年菜活動,慰訪鎮內二十四里合計約353戶的弱勢家庭,由蔡東富議員、沈暉勛鎮長帶領公所團隊、里幹事分工年菜裝箱、分組、配送到斗南鎮24里,接力將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心送達斗南每個角落。
「溫馨暖南送年菜,傳遞幸福in斗南活動」是由蔡東富議員、沈暉勛鎮長共同發起,號召在地愛心企業熱心捐助年菜。此次菜色有台野塩水鴨、昇樺心靈雞湯、紹興醉蝦、干貝米糕、鹽烤鰈鱈魚及芋頭栗子排骨等五菜一湯的豐盛美味年菜。台野塩水鴨是由台野畜產公司捐贈,心靈雞湯則由昇樺食品公司捐贈,其他美味菜肴則由斗南新尚豪宴會館大廚林寶中協助料理。此次愛心年菜由沈暉勛鎮長、蔡東富議員、虎尾慈龍宮及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才能讓斗南許多弱勢家庭受惠,得以豐盛年菜圍爐,歡欣迎接新年的到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