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0:54

慶聯港都有線電視熱心公益邀弱勢兒童看電影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1.23
慶聯、港都有線電視關懷弱勢不遺餘力,舉辦「慶聯港都Fun電影」公益活動,回饋高雄市民及幫助弱勢孩童。今天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公益首映活動,民眾只要支付50元銅板價就可以進電影院收看睽違6年上映的「冰雪奇緣2」,活動報名費全數所得捐助社團法人安得烈慈善協會,慶聯、港都有線電視邀請市民看電影做公益。
「慶聯港都Fun電影」今天上午10時在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公益首映活動,邀請新聞局簡美玲副局長、黃文益議員、吳益政議員、陳若翠議員以及社會局代表擔任見證人,由慶聯、港都有線電視平台長孫國昌,將捐款全數交予社團法人安得烈慈善協會代表,同時也邀請神秘嘉賓威秀寶寶與安得烈慈善協會、南高雄家扶中心的孩童及家長們一同看電影,現場溫馨又熱鬧,讓受邀孩童及家長一起度過愉快的週末時光。
慶聯、港都有線電視平台長孫國昌表示,慶聯港都長期投入關懷弱勢,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邀請市民一同做公益,讓關懷的力量更大,受惠的社會弱勢族群更多。他說,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伸出手、拉一把」,讓他們成長茁壯,也期許他們未來有能力時,也要幫助他人、回饋社會,讓這份愛延續下去。同時肯定安得烈慈善協會讓弱勢孩童們擁有妥善照顧,努力為他們建造健康的成長環境以及充分接受教育的機會,故將活動報名費所得捐助予社團法人安得烈慈善協會,也盼各界響應。
「慶聯港都Fun電影」公益活動電影票已全數賣完,場次分別於11/30、12/7、12/14每個周末下午於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播放電影為〈冰雪奇緣2中文版〉,未來慶聯、港都有線電視將會持續舉辦各種多元公益活動,邀請高雄市民參與,想要獲得第一手消息敬請鎖定「慶聯港都臉書粉絲團」。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