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0:16

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親子寫生比賽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1.14

台灣中油公司大林煉油廠紮根藝文氣息,連續22年舉辦「敦親睦鄰親子寫生比賽」,主辦單位昨天頒獎表揚今年的171位得獎人,並在大林蒲活動中心展示得獎作品,展現中油貼近鄉親、培育藝文人才的決心與努力。

為增進鄰里、員工家庭親子互動及維持與社區的良好情誼,培養在地學子美術文藝氣息,繼在高雄市大坪頂熱帶植物園舉辦「108年敦親睦鄰親子寫生比賽」後,大林煉油廠昨天隆重舉行頒獎典禮,中油總經理李順欽賢伉儷特地百忙中南下參加活動,祝賀得獎學子。 

李順欽表示,今年參加頒獎典禮彷彿走進藝廊,四周圍掛滿了得獎者優秀的作品,令人目不暇給。大林廠舉辦寫生活動已連續22年,部分當年的參賽者,現在也加入中油大家庭,中油公司睦鄰活動主軸為「弱勢關懷、教育紮根」,未來仍將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與地方維持友好關係。

大林廠長陳正喜說,敦親睦鄰是中油公司重點工作,寫生比賽能夠邁入第22屆,有賴鄉親們熱情支持。他除讚賞今年作品相當令人刮目相看外,也期許參賽者能持續激發創造力,為社區美學發展盡一份心力。 

社教館長沈坤佑、小港區多位校長以及民意代表與其團隊也蒞臨典禮現場,貴賓們均肯定中油公司在睦鄰活動上的努力,無論是栽培國家未來主人翁,抑或是學校教育的贊助上,中油公司堪稱良心企業的楷模,廠方所辦理的寫生比賽更是大力地提升地方美學素養。

「大林廠敦親睦鄰親子寫生比賽」歷年均分為家長、國中、國小高年級、國小中年級、國小低年級及幼兒等六組,這次收件作品共計486件,經聘請美術教育專家逐件評審後,頒發各組金、銀、銅牌、優選及佳作共171件得獎作品。主辦單位除準備精美獎狀、獎品致贈各組獎牌得主外,活動中亦邀請「小港國中電音三太子」、「鳳林國中熱舞」等精彩的才藝表演,增添會場歡樂氣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