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1:26

國稅局南投分局稅油畫饗幸福 宋秀玲親到場頒獎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9.10.29

由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舉辦「稅油畫饗幸福」活動,今進行頒獎典禮,中區國稅局長宋秀玲親到場頒獎,並肯定南投分局的用心,同時進行宣導統一發票電子化。
據了解,中區國稅局長宋秀玲,是今年1月到職,畢業於政大財政研究所,過去曾任財政部賦稅署副組長、組長、國際財政司長等職。她最熟稔的議題包括基本稅負制、國際租稅協定、CRS共同申報準則等,預計可為中區國稅局注入更多國際租稅概念、因應台商資金回台專法與解釋令。
這次的油畫活動本人到場致意頒獎,說明他對南投分局之肯定,同時也勉勵分局同仁平時在稅務工作的用心。
此次南投分局舉辦「稅油畫饗幸福」活動,共吸引中部5縣市喜愛藝文朋友的關注與參與,共收到82件作品,在國稅局南投分局邀請評審老師,經過仔細評選後,共選出15幅優秀得獎作品。並在今天舉行頒獎典禮,所有得獎作品也將在南投縣政府稅務局6樓禮堂展出到11月4日為止,歡迎喜愛油畫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國稅局南投分局表示,第一名是獎金3萬,作者剛好是南投人。非常感謝評審委員把大獎留在南投,也說明南投的藝術創造一直名列前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