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16

屏東加工區雄鷄照明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0.25


屏東加工出口區區內廠商雄鷄照明所生產的太陽能地磚燈,環保節能又簡易施工的亮點特色,在台灣精品獎「生產力&能源精品類」之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項目脫穎而出,獲得評審團青睞。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28屆「台灣精品獎選拔」結果於10月23日出爐。今年度自1300件左右參選產品中選出418件具「創新價值」的產品獲獎。凡獲得「台灣精品獎」之產品由經濟部授予使用「台灣精品標誌」之權利,並可參加相關海內外展會活動於全球商機市場協助行銷推廣。
雄鷄公司兩款太陽能地磚燈(型號CR-G05、CR-G06)使用全太陽能綠能供電,可連續使用5天夜晚,電池壽命更為一般同等產品三倍、兼具光學設計美感且使用玻璃製成,可回收再利用,廣泛使用在具有全日照或半日照的地方,做為人行道或建築物點綴光源,最大特色是免經由複雜配管配線工程施作,日出就滅,日沒就亮,完全不用付電費。
 屏東分處表示,為與全球國際經貿發展的詭譎情勢接軌,近年來積極協助園區事業拓展外銷能量,除鼓勵參與加工處新南向市場整合拓銷計畫,包含參展商機媒合及電子商務行銷外,更促成園區事業與學研單位互動,包含僑外生企業實習及海外產學蒞區交流訪問;在廣宣方面亦挹注外部資源輔導參獎選拔,以增加公司知名度及曝光機會兼行銷園區特色產業,希望能助攻區內廠商開展新格局,更進一步提升出口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