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1:35

高雄1千1百個工作機會 10月26日上午龍華國中等你來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0.24

高市勞工局將於10月26日(週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在龍華國中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釋出超過1100個職缺,平均薪資約2萬8000元以上,歡迎民眾來找好頭路。
這次徵才邀集義享天地(含朕華公司及朕豪大酒店)、中華紙漿、鼎王餐飲、王品、燁聯鋼鐵、日月光、華泰電子、台灣宅配通…等27家廠商,提供資訊機電工程師、房務員、餐廳服務人員等超過1100個職缺。
找工作還有咖啡喝?沒錯,活動現場,將有「時尚餐飲實務職訓班」學員調製「限量」的美味咖啡、茶飲,提供給參加面試的民眾免費享用,除展現職訓學習成果外,民眾亦能藉此瞭解如何透過職訓來培力專業的技能。
 另外,為避免面試排隊久候,勞工局也公開求職小撇步,民眾可先上網高雄人力銀行( http://bit.ly/31HvVZL )瀏覽想應徵的工作職缺,再至網頁( http://bit.ly/2J1fbGs )預約面試時間及廠商職缺,並在當天提早到場,到服務台領取個人求職登記表,可先去聆聽特聘的知名企業人資主管提點有關面試穿搭及應對技巧,到了預約時間,再自信從容地到達指定廠商攤位,免等候直接面試,以提升錄取機會。面試完後,也可到特別設立的訓練就業服務專區,諮詢各項就業獎勵措施與職業訓練資訊,或許會發現適合的方案可以參考運用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