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5:31

雲林縣首舉辦 街頭藝人音樂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10.10

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與雲林縣政府及斗六市公所共同舉辦,第一屆雲林街頭藝人音樂節在雙十國慶盛大舉行,近百位身懷絕技的街頭藝人大展身手,共同用精彩的歌舞表演來為中華民國慶生。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自從今年7月開辦斗六假日人文市集後,公所就有持續邀請街頭藝人來市集演出,希望假日人文市集不光是有得吃有得玩,還有精彩的表演和精美的文創產品可以來欣賞賞玩,這一次適逢國慶日,特地和雲林縣街頭藝人協會來合作,希望用音樂和歌舞來熱熱鬧鬧慶雙十。
街頭藝人協會理事長李冠旻表示,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和縣府及公所合作,街頭藝人的技藝可以說是包羅萬象,有傳統文化的傳承,也有創意的發想與展現,希望透過這次合作,也能讓更多人認識到雲林這些傑出的表演者,支持認真優質的藝人們。
街頭藝人音樂節演出項目囊括樂團演奏、歌手演唱、街舞、肚皮舞、佛朗明哥舞,以及難得一見的火舞表演等,現場還有闖關遊戲,集滿 10 點就可兌換精美小禮物,適逢國慶連假不少家庭舉家出遊親子同樂,街頭藝人們透過與觀眾互動炒熱現場氣氛,讓雲林的雙十國慶歡聲笑語不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