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5:58

高雄9月28日上午在楠梓加工區莊敬堂徵才 逾1000個工作機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09.27


高雄入秋求職第一大檔,高市勞工局將於9月28日(六)上午,在楠梓經加區的莊敬堂與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合辦徵才活動,參與廠商涵蓋金屬關聯性產業、半導體及光電產業及觀光業等,提供逾1,000個工作機會。

勞工局以「在地就業,幸福加倍」協助市民朋友在地安居樂業,邀請包括日月光、華泰、易華電子、旺詮、燁聯鋼鐵、燁興企業、晟田、嘉華盛科技、摩斯漢堡、麗尊、海底撈等25家廠商到場設攤徵才,提供儲備幹部、機械工程師、資訊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客服人員、餐飲服務人員等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希望藉由此次就業媒合機會,將優秀人才與優質廠商留在高雄,並提振南台灣經濟發展。

勞工局王秋冬局長表示,高雄各項產業聚落發展已逐漸成熟,有效帶動週邊經濟發展,創造大量就業職缺,本次徵才兼顧不同求職者的需求,歡迎求職、轉職或北漂的市民朋友踴躍參加,把握面試機會順利媒合就業。
 
活動現場將張貼大型職缺表,及提供線上職缺電子書供求職民眾參閱,亦設置「青年跨域津貼、特定對象諮詢專區」,有專業的就業服務人員提供相關諮詢服務,且特別規劃「扭轉『薪』情」活動專區,求職民眾完成面試後,可至活動專區參加扭蛋抽獎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