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7:12

員警協助弱勢母子找回行李獲民眾PO善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9.09.16


清水警分局熱心員警,協助弱勢母子找回行李包,並自掏腰備食,感動民眾PO出警方善行,各界稱讚不已。  

清水警分局安寧派出所警員李孟源、詹世銓於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案指稱民眾行李包遺失,警方立即趕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服務台查處時,發現家住苗栗的董姓母子因遺失行李著急萬分,經了解行李包內僅有布鞋、拖鞋等物,但對弱勢家庭的董姓母子來說很重要,警方於是協助董姓母子釐清經過路線,順利找回行李,並於對談當中發現董姓母子有家庭、經濟等問題,還主動以電話協助通報苗栗社會局,熱心暖警更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貼心的自掏腰包於醫院內的7-11買便當、飲料、食物等,讓董姓母子備著食用,待董姓母子安頓好之後才離去。

熱心暖警的舉動連看到的民眾都覺得很感動,民眾因暖警的舉動想請喝警察喝咖啡,但因為暖警認為這是他們的應該幫忙做的事,所以委婉的拒絕,因暖警的舉動讓民眾感動PO網,大讚暖警的舉動,讓大家都能知道這兩位熱心暖警的善行與溫暖。

圖說:民眾在臉書PO網內容。(警方提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