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9:15

新任環保局長黃士漢就職舉行交接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9.02

雲林縣新任環保局長黃士漢就職,在環保局禮堂舉行布達交接典禮,由縣長張麗善主持,張麗善感謝卸任局長張喬維的努力與付出,也盼新任的黃局長能傳承張喬維打下的基礎,加入創新科技與知識,有效解決雲林面臨的六輕空污、濁水溪揚塵、PM2.5與垃圾處理困境。
新任環保局長黃士漢在張麗善縣長監誓下宣誓就任,副縣長謝淑亞、縣議會副議長蘇俊豪、環保署長官、新竹縣政府祝賀團隊、各界嘉賓與環保局同仁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張麗善指出,雲林環保工作非常繁重,對張喬維局長想歇歇腳、喘口氣的生涯規劃,能夠體諒也非常的不捨,除調任參議外,也特地叮嚀他要傳承經驗,繼續指導環保工作;新任局長黃士漢具有環保專業,尤其專長資源循環利用,期許黃局長帶領環保團隊,傳承張局長打下的良好基礎,創新技術,克服問題,落實環保工作。  
新任局長黃士漢,自民國85年進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服務,期間於回收基管會擔任科長兼組長,負責土污費徵收及土壤地下土污染整治,92年曾獲得模範公務人員的殊榮、100年入圍全國十大傑出青年,並曾接任新竹縣環境保護局長,擁有豐富經歷與技術。 
黃士漢表示,雲林縣在環保工作上做了很多努力,未來會以此基礎上繼續推動「善循環 善經濟」,提昇資源回收再利用價值,趨動循環經濟產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