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9:53

鳥松區公所提前慶祝父親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08.03

為慶祝88父親節來臨,鳥松區公所和夢裡里辦公處提前於8月3日上午在琅環宮廣場舉辦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活動,共表揚22位模範父親。區長王耀弘表示,對於陳萬丁里長善用回饋金辦理各項活動,里民皆可感受到里長的用心,也對模範父親表達最誠摯的感恩與敬意,並提前祝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

夢裡里辦公處每逢88父親節來臨,陳萬丁里長皆配合鳥松區公所共同辦理慶祝活動,除宏揚孝道對於偉大慈祥父親的尊崇外,並表揚里內德高望重之傑出模範父親,今年接受表揚為模範父親者,有王崑隆先生是位優秀的企業家及慈善家,本身在高雄市模範父親協會擔任監事且也當選該協會第12屆的模範父親,參與公共事務。
 
林竹鑫先生出生於傳統的大家庭,平日熱心公益,在鳥松國小擔任家長會長時對於教育和公益事務總不落人後,對於子女的教養採開放式教育,是位民主的爸爸。陳登來先生是醫檢師退休,擔任高雄圓山扶輪社全球獎助金主委,協助輔導弱勢兒童及發展遲緩兒,急公好義、敦親睦鄰,堪為模範父親之表率。

現場貴賓雲集包括立法委員林岱樺服務處周主任、高雄市議會邱俊憲議員、江瑞鴻議員服務處沈主任、張勝富議員服務處張主任、吳利成議員服務處郭秘書、許慧玉議員服務處林主任等人也都到場共同分享喜悅。

除了表揚活動及卡拉OK供里民歡唱外,區長王耀弘也特別呼籲里民大雨過後家家戶戶要動手清除瓶瓶罐罐的積水容器,以避免孳生登革熱病媒蚊,出國旅遊務必做好防蚊措施,另外也安排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為民眾宣導165防詐騙、區公所做防火、防災、長期照顧2.0業務及國民年金業務宣導;會中並準備宣導品供里民兌換,也有豐富的蛋糕、炒米粉、菜頭魚丸湯等供里民享用,讓大家盡興而歸。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