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3:14

2008年大選之預測談起,那一位命理師最準?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陳巃羽命理師,出過數本命理書籍料事如神斷對的機率聽說高達96.77%,就從2008年大選之預測談起,那一位命理師最準?坊間的命理師在預測這次大選,也許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四種類型:一、有強烈政黨傾向的:這種類型的命理師,一定鐵口直斷他支持的政黨候選人會勝選,這種斷法就算最後說準了,也不算是真正的命理分析。二、 沒有強烈政黨傾向,但結果是斷錯了。三、語帶模糊,沒有結論者:說一大篇讀者看不懂的專業術語,但到最後卻語帶保留,四、最後一種是心中沒有任何政黨傾向,完全依照命理分析結果來斷,而且能準確預測結果並把明確的結果在選前公開於世。大選結束後,有人在報章媒體、網路上搜尋,終於發現在地人雲林縣斗南鎮有一位陳巃羽命理師,在2008年2月2日就在他的部落格用文王聖卦的預測方式,用絕對肯定的語句斷定馬英九會當選。更厲害的是聽說他的函授班學員也有很多人都可以準確預測,而他本人過去更準確預測了以下事件:一、2004年陳水扁連任。二、美伊戰爭的結果與結束日期。三、白曉燕生死如何?四、陳進興何時落網?五、張雨生生死如何?六、馬英九是否會因二審判決而無法競選總統?七、郭台銘與劉嘉玲在2007年的感情發展?八、連續三十一天預測大盤及友達的漲跌,斷對的機率據云高達96.77%。以上卦列均可在其網站或部落找到。
返回上一頁
TOP